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姚老師舞蹈家族】又被陌生人翻群 所以群組解散了【大維如有得罪任何人 在此表達歉意】 大維熱愛舞蹈 熱愛運動流汗與健身 這是永不放棄的一個目標理念




各位舞蹈前輩、舞蹈老師、舞蹈愛好者大家好! 我是【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
【姚老師舞蹈家族】又被陌生人翻群 所以群組解散了【大維如有得罪任何人 在此表達歉意】
大維熱愛舞蹈 熱愛運動流汗與健身 這是永不放棄的一個目標理念

(大維就是喜歡分享是根深蒂固的一個習氣 沒有任何對價關係或回報 希望用舞蹈所學習的知識技術理論和教學經驗分享給更多的舞蹈愛好者 僅此而已 沒有想過要名利和錢財 也沒有想過要收學生 希望能廣結善緣正能量 增福報累積智慧和功德)

祝福大家 ~~~安好安安、心情愉快、溫馨幸福、平安吉祥!每天都是美好的  工作、感情、家庭、... ... 都很順利。
大維熱愛舞蹈 熱愛運動流汗與健身 這是永不放棄的一個目標理念  大維一直在追求舞蹈的最高境界(舞步即無步)

群組成員們大家好

【姚老師舞蹈家族】又被陌生人翻群 所以群組解散了
【大維如有得罪任何人 在此表達歉意】
我本人內心非常平靜 坦然接受 沒有任何怨言
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 師父 法號叫 妙禪如來
感恩師父 能讓我心安心定 從此並不再害怕
這是自己的業障 深刻覺知 懺悔 發願 感恩 交付
感恩師父讓我【重生】 一切都不一樣了

大維如有得罪任何人 在此表達歉意 也感恩如來的示現
大維對群組成員說聲抱歉 感恩長久的支持 互動和鼓勵
大維想暫停一陣子 不會再組群 希望各位能理解與諒解
群組成員有任何訊息或互動 請發私賴給我 感恩您呦


大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