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技術手冊就好像我們的字典,男士要學會看得懂,這是過去50年來,世界冠軍與大師們的智慧與實務經驗的結晶,承襲他們的智慧與經驗,可以少走很多摸索與冤枉路。





【轉錄自「摩登舞聚」群組】

技術手冊就好像我們的字典,男士要學會看得懂,這是過去50年來,世界冠軍與大師們的智慧與實務經驗的結晶,承襲他們的智慧與經驗,可以少走很多摸索與冤枉路。

林兄是這個「摩登技術班」的班長,老師是臉書「摩術學堂」的 沈老師,我師承 沈老師,今天我對摩登舞稍微有些正確的了解,都是拜 沈老師所賜。🙏

沒錯...「摩術學堂」的 沈老師,
也是我再造之師.....(善緣)隨之重新學習基本和原理....受益.受用無窮

真是舞海浩瀚、唯有:1:找對老師2:正碓方法3:勤練習三要素

怎麼找對老師呢?
初學者很可憐,根本沒有分辨的能力⋯⋯😿
我也經歷過這個過程。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把舞蹈的聖經(The technique of ballroom dancing) ,棄之如敝屣,有人這樣傳道的嗎?
授業,傳授正確的技術與業務,都寫在聖經裡呀⋯⋯
解惑,正確合理的解開學生的疑惑。

不是叫你「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盲修瞎練更壞事,會受傷,會更難改正⋯⋯

臉書「摩術學堂」,就是標準舞的研究學校,似乎不需「頭上安頭」。

請注意,舞蹈的聖經,摩登舞技術手冊(The technique of ballroom dancing),這是本「有字天書」,若沒有經過正確的老師指導,「九成九的人會看不懂」,這也是會被棄之如敝屣的原因之一,用文字來敘述舞蹈動作,本來就尤其局限。

建議真的認真想學好摩登舞的男士,一定要學會看懂這本書,爾後你就猶如身邊有許多世界冠軍給您正確的指引。
會減少許多「以盲引盲」的誤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