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DAVID/大維 從事舞蹈教學將近30年 教過的學員千名以上 專攻社交舞不會到會 這一階段的學員


01是最困難 12最興盛



DAVID/大維
從事舞蹈教學將近30
教過的學員千名以上
專攻社交舞不會到會 這一階段的學員

教學是我的天職 因此不挑學生 不跳地點 不挑時間
無論是有緣無緣 來者不拒

職業本無貴賤之分
教學更不能有程度上的分別心
甚至將老師名相擺旁邊

為了迎合學生的需求
專攻所有舞蹈的花步和連結法
累積了將近30年的教學經驗
是沒有任何老師可以取代的


下面是一位學員給我的祝福
【今天是教師節祝福我的恩師教師節快樂 時間上的關係我改天再請恩師好嗎!謝謝你教我這麼多 女生從不會到會一點點 雖然不如你所期望的 但我覺得我是有進步的 謝謝你 感恩姚老師】

【你本來就是我尊敬的老師 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你 我才能翩翩起舞】

【老師有千百種 眼睛很犀利 你是老師中的老師 才華洋溢舞技高超 誠意十足 學生心裡很溫暖】

12年前 因受人陷害 本不想在學舞,因為看到你的講義 激起我在想學舞的意念,在舞廳上 我竟然也能夠翩翩起舞 好開心好開心唷 那是因為我遇到一個 誠意十足用心教導的老師 好溫馨好感動謝謝姚老師】

下面是我給大家的祝福
今天是928日教師節,向天下所有的老師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在我心中,永遠紀念教導過我,指導過我的所有老師與前輩!
祝福您們,佳節愉快!
衷心祝福群友們  平安 幸福 健康 快樂 如意

【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

【大家有緣相識相惜,正能量氛圍,每天都充實開心!】
【大維就是喜歡分享是根深蒂固的一個習氣 沒有任何對價關係或回報 希望用舞蹈所學習的知識技術理論和教學經驗分享給更多的舞蹈愛好者 僅此而已 沒有想過要名利和錢財  也沒有想過要收學生 希望能廣結善緣正能量 增福報累積智慧和功德】
【感恩的心,隨時都為有緣人造褔,分享喜樂!】

原來在生命的旅程中
曾出現、相遇的人
都是為了讓現在的你 ()
變得更好、成長與茁壯!

感恩這些生命的貴人
願他們都能得遇明師
了悟生命真正的本意
生活、內心充滿喜樂與光彩
分享世間的真福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