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到現在跳舞 手還會亂動 身體也亂動 隨便亂出力 經常看地上 已養成習氣 要改都很難 如果真有心 不是意識心 不是用說的 一定用真心 是真正想要 真正行出去 習氣沒覺知 沒有真發願 不會真突破 真脫胎換骨 身體沒框架 身體沒張力 跳舞沒重心 舞動沒音樂 習氣不悔改 想要跳好舞 ?????






到現在跳舞
手還會亂動
身體也亂動
隨便亂出力
經常看地上
已養成習氣
要改都很難
如果真有心
不是意識心
不是用說的
一定用真心
是真正想要
真正行出去
習氣沒覺知
沒有真發願
不會真突破
真脫胎換骨
身體沒框架
身體沒張力
跳舞沒重心
舞動沒音樂
習氣不悔改
想要跳好舞
?????


B
忠言逆耳
良藥苦口
心行不同
徹底頓悟
舞非玩樂
舞跳好嗎
????


C
真的是很抱歉
講這話會傷妳
跳舞是在玩樂
沒有真想好舞
沒有發願投入
練習練習練習
想要將舞跳好
還是想在玩樂
??????


D
跳舞一定要先懂理論
技術規則不管理解還是不懂 先死記死背
死記死背
死記死背
死記死背
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時間和狀況有心花時間投入 沒心一切免談
再提醒一下
這個心不是意識心
不是用說的 說說而已
不是用想的 想想而已
請問真正想將舞蹈跳好嗎??????


E
很懺悔 很抱歉 玉梅和我學舞那麼久 我居然無能為力將妳引導出來
我盡最大努力用心也無法帶出正確的舞步 沒有框架 沒有扭力
沒有重心 沒有音樂
而且根本不像跳舞
我的能力不足讓自己無法達到我預期一點點的期待值都沒有
非常的懺悔 無知無明也無能力 我現在也不知道讓我的引導技術提升 隨著音樂隨心自在地舞動 請如來示現幫助我達成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