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這位媽媽是誰? 將近三十年以前她僅有六十歲 是我的第一任第一位學生 這個緣結了將近三十年 目前還是非常熱愛舞蹈運動 猜猜這位媽媽學舞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跳舞跳了超過60 跟我學舞將近30 目前90歲的她 才是真正的不離不棄
大維老師分享與推薦給所有人 所有愛跳舞與不愛跳舞的人
DAVID老師結下國內人生法船健康自在舞蹈年齡最長的舞者之舞蹈情緣
這位媽媽是誰?
將近三十年以前她僅有六十歲
是我的第一任第一位學生
這個緣結了將近三十年
目前還是非常熱愛舞蹈運動
猜猜這位媽媽學舞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可敬的是這位媽媽的舞蹈年齡比我年紀還大
她說跳舞高度有利身心健康也可以打發時間不會得到老年癡呆症
對於身心靈【人身法船】的健康與圓滿更有幫助
不但熱愛舞蹈也熱愛音樂和歌唱
老媽媽說跳舞一定要流汗持續的流汗才會達到健康有益身心的效果
算命先生說她可以活到一百一十歲到一百二十之間
哈哈 萬萬不可我們走了她還在跳舞呢?
哈哈 但願靈性投胎在下輩子可以在一起共舞啊
當然更要愛惜我的生命與身體才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大維老師分享與推薦給所有人 所有愛跳舞與不愛跳舞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