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照片52張分享】(舞友交流健康歡樂快閃旅遊) DAVID照片集錦、我就是姚大維、是的!姚大維就是我!【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福祿壽喜 生活工作 平安健康 巔峰相會

【照片52張分享】(舞友交流健康歡樂快閃旅遊) DAVID照片集錦、我就是姚大維、是的!姚大維就是我!【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福祿壽喜 生活工作 平安健康 巔峰相會

ADAVID照片集錦、我就是姚大維、是的!姚大維就是我!【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

BDAVID照片集錦、我就是姚大維、是的!姚大維就是我!【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