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分享K】我要回應您下面講的這句話 【要自己solo 我每天要冥想你教我的所有 想想容入肢體肌肉長記憶。】


【舞步即無步DAVID/大維分享K



我要回應您下面講的這句話
【要自己solo 我每天要冥想你教我的所有 想想容入肢體肌肉長記憶。】

您這句話只答對了一半
您自己是在偷懶
您自己是在敷衍應付了事
您自己對舞蹈的用心與耐心不負責任

因為您的順序不對
舞蹈跳好不是用冥想的!?
把自己該練的給它練好
把自己該記的給它記好
把自己該理解的給它理解好

如果您自己的
舞蹈舞步不熟練
舞蹈動作不熟練
舞蹈姿勢不熟練
舞蹈音樂節奏不會聽不會數

請問哪來的讓肌肉長記憶???
好的模型自然有好的產品!!!

請一切一切一切 自己練習solo solo solo
請養成精準到位的習慣性

讓肌肉長記憶(肌意識)雙方搭配以後所產生的
是求不到 是買不到 是得不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