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和我共舞的女士或者是男士充當女士 我會告知 3個最重要注意的地方 華爾滋的擺盪/SWAY是自然形成 可以用冥想 但不能刻意




和我共舞的女士或者是男士充當女士 我會告知 3個最重要注意的地方
華爾滋的擺盪/SWAY是自然形成 可以用冥想 但不能刻意

姚大維 熱愛舞蹈舞動與音樂
姚大維 熱愛運動健身流汗
姚大維 熱愛研究舞蹈大招

姚大維 華爾滋的擺盪/SWAY
是自然形成
可以用冥想
但不能刻意

也是自然消失的
也可以用冥想的
但絕對不能刻意

姚大維 和我共舞的女士
或者是男士 充當 女士
我會 告知 3個最重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 重心請在前面 移動到越前面越好
第二 身體請在後面 移動保持到越後面越好
第三 身體的中心線 垂直線也就是脊椎抽拉起來
     抽拉到越高越上面越好

和我共舞的女士或者是男士充當女士 我會告知 3個最重要注意的地方
華爾滋的擺盪/SWAY是自然形成 可以用冥想 但不能刻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