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David 請問 窩今天學華爾姿 有一步是女生要跳Impetus 她一直跟我爭第一步她是退直線 我說是退45度 男生才好繞過女生 老師也是這樣教 還特別強調 她就是很堅持 還搬出國際標準舞是這樣 我真不知要怎麼辦?


David 請問 窩今天學華爾姿 有一步是女生要跳Impetus 她一直跟我爭第一步她是退直線 我說是退45度 男生才好繞過女生 老師也是這樣教 還特別強調 她就是很堅持 還搬出國際標準舞是這樣 我真不知要怎麼辦?

我的回答是兩個人都對
所謂男生後退是指移動身體位置的正後方  移動第一步當然是直線    但要轉向45度 好讓第二步外圈的女士 容易轉到需要的方向  重點是外圈女士是要踩大步
男士向舞程向後退直線 但因為腰部向右轉向45度 實際上是往斜壁方向移動  女士對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