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懷舊經典老歌】一連串大家都愛聽的經典老歌 值得分享 《爱你一万年+ 难忘的初恋情人+ 魂萦旧梦+岷江夜曲+一缕相思情》 一連串大家都愛聽的經典老歌 || Taiwan Old Songs


【懷舊經典老歌】一連串大家都愛聽的經典老歌 值得分享 《爱你一万年+ 难忘的初恋情人+ 魂萦旧梦+岷江夜曲+一缕相思情》 一連串大家都愛聽的經典老歌 || Taiwan Old Songs


蔡琴 Tsai Chin ~ 20首最佳歌曲《最后一夜/恰似你的温柔/被遗忘的时光/飘浪之女/读你》老歌值得細細回味品嚐 Best Of Tsai Chin


李茂山 Li Mao Shan - ~情歌 (1):無言的結局+遲來的愛+月光小夜曲+遊子吟+一年又一年+回頭我也不要你


費玉清老歌選輯-1


鄧麗君🎵 永恒鄧麗君柔情經典 🎵甜蜜蜜 /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在乎你/ 你怎麽說/酒醉的探戈/償還 /何日君再來/夜來香 /難忘初戀的情人/在水一方/船歌


鄧麗君Teresa Teng 2019🎵 永恒鄧麗君柔情經典 🎵甜蜜蜜 /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在乎你/ 你怎麽說/酒醉的探戈/償還 /何日君再來/夜來香 /難忘初戀的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