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觀念與態度 20 我和..第一..的..事

我和三個舞伴的故事:

第一
:她比我大十二歲,生肖同屬羊,為了和老師父學舞,事不得已,和
       她在一起練舞只得到一個感觸,如果一個世界冠軍的選手遇到一個完全不懂舞的人搭配他們的成績是世界最後一名.


第二
:她住台北,身高有174CM,第一次我約她去「雅士達」,她遲到一個鐘頭,一句道歉也沒說,第二次她約我,怎麼?又遲到半個鐘頭,一進入雅士達時看到熟人去打招呼?又和別人聊天達十多分鐘時....我掉頭 就走,根本不用費囗舌(功夫)去和她溝通任何?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舞伴的權利,更有拒絕的權利,她在我心目中已經淘汰了,我非常確定的對我自已說,妳認為呢?

  第三個:她姓伍,家住內湖,我師兄介紹的,離我家有天時、
       地利之便,她為人善良、又有耐心,最大的優點為:能完全的和
我配合,且沒有任何異議,我有意栽培她已有兩年多的時間,後因她
腿傷沒辦法継續練習下去,且她的腿是舊傷,人生之一大惋惜也.
 感謝妳回信給我   再叙 祝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