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標準舞,學而實習之,不易樂乎! 「符合多數人的興趣與實習」。學之18(國際標準舞之Technique)意即_舞蹈細部的動作與技巧!

【轉錄自「摩登舞聚」群組】






摩登舞界謬誤漫流    得遇良師方能回頭


標準舞,學而實習之,不易樂乎! 以「符合多數人的興趣與實習」。

放不下「自我」,何事能成就呢?

摩登雙人舞,更需要「無我」的觀念與落實,才可能繼續精進⋯⋯

忘我得真我,何事不如是?

女男講求平等的時代,
有些舞場,男女的票價不一樣,有人知道他們的邏輯是什麼嗎?

其實摩登舞,「對於身體條件的要求,並不高」,所以我們這把年紀,還可以玩得動。

「正確的學習,才不會受傷」,學習、娛樂、健身⋯⋯兼顧,祝福大家快樂長青!

「和而不同」,歡迎大家「愛護這個群組」的寶貴意見!志同道合,才能凝聚,開放心胸,學人所長。

當今世界級的摩登好手,年輕時幾乎都是十項的選手,拉丁的經歷與技巧,成就了更圓滿的摩登好手。

大家都不是年輕人了,「學習之道,貴在專注」,才能有所突破⋯⋯

大家都被「氾濫的資訊淹沒」,可見「專注」多麼不容易⋯⋯
專注才能突破,學問之道無他,「求其放心而已」,收回放逸散漫的心⋯⋯ 「學摩登舞,沒有那麼難」,比 拉丁舞、街舞、肚皮舞⋯⋯簡單多了!

學習摩登雙人舞,沒有「良師益友」的緣分,沒有「自己的努力」,能成就嗎?
良師難尋,「益友更難」,我們都得自問,我是個能夠「靜心、專心、敬心、誠心⋯⋯」學習的人嗎我能忝為他人的「益友」有嗎

什麼是技術?用最有效率的方法,達到動作的目的(優美、自然⋯⋯),就是技術。

學之18(國際標準舞之Technique)意即_舞蹈細部的動作與技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