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跳舞的大實話1、舞蹈本身很美,但跳舞的人不見得都美、、、

【轉錄自「摩登舞聚」群組】

跳舞的大實話
1、舞蹈本身很美,但跳舞的人不見得都美。
2、喜歡跳舞的人不少,可能跳到極致的人總是太少。
3、沒碰到高手時不要妄自尊大;碰到高手時也不要妄自菲薄。
4、苦練苦練再苦練,周吉天都尚且如此,我還能怎樣?
5、舞不是很高深,靠的是練,加上老師的啟發引導。
6、勤奮不是唯一的辦法,善於動腦,或許會有四兩撥千斤的奇效。
7、每一次走進舞廳,都要知道自己是做什麼的,應該怎麼做,做的又怎樣!記 住,你不是來混舞的!
8、如果你的天賦和付出都不夠,那麼,再好的老師也不能把你帶出來;如果你對舞一往情深,矢志不渝,那麼,汗水會讓你舞出精彩。
9、即使不跳舞,聽聽音樂,也是件很愜意的事。
10、舞廳裡啥人都有,最好看透別說透。
11、感覺不錯的人,適度交往;品行不好的人,權當路人。
12、跳自己的舞,讓別人去說吧。
13、舞伴對於你的提高是有一定的幫助,但不要走歪了。
14、欣賞別人長處的時候,想想自己做的怎樣;看到別人不足的時候,想想自己有沒有這個毛病。
15、謝謝你拒絕我的邀請,我知道你是在激勵我發奮圖強。三個月後你會回請我的。
16、誰說好色是男人的專利?你看看,總有那麼幾個色女在直勾勾的盯著美男帥哥。
17,色不是你的錯,是荷爾蒙在作怪。
18、跳舞的人也不乏阿Q精神,專揀規模小的地方參賽,喜滋滋的老吹自己得了金牌,原來,他參賽的組別只有自己一對,正數第一,倒數還是第一!噓!只說金牌,不說別的。
19、很多人都知道音樂是舞蹈的靈魂,但很多人又不能詮釋好音樂。這要想想,自己的音樂素養怎樣,舞蹈能力如何?
20、知道了道理,你就可以很好的說舞;把道理長在身上,你就可以很好的跳舞。
21、對自己,不能輕易地原諒;對別人,要多一些耐心和包容。
22、舞廳舞是我的根,國標舞是我的魂。
23、萬變不離其宗:開心是永遠的宗旨,鍛煉是最終的目的。

沒有留言: